土豆土豆我的土豆-

離小離:

{Hi!小姑娘,你錯過了珍貴的禮物}

在Agra遇到這個小女孩,當著她的很多熱情的同學的面堅定的拒絕了我的拍照請求,讓我極為沒面兒,唉!問她爲什麽拒絕,她只說了一句:I don't speak English!可恨的是這句發音說的還特純正,你說氣人不氣人。後來才發現不知什麽時候她都溜到了取景器的角落里。然後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寄完明信片走出郵局突然覺得有人拽我衣角,心想竟然碰到小偷了。回頭一看竟然是換掉校服的她,旁邊多了一個小男孩,兩人笑呵呵的看著我。小姑娘仰望著我,小聲說了句:One photo!我頓時樂了,剛才拒絕我的可是你哦,哈哈!拍完後和她聊了幾句,才發覺她的英語是真的有限。她告訴我小男孩是她的弟弟,她們要去家裡的店。然後就和我玩起了捉迷藏,跑進了旁邊的一個民宅,探頭一望,只要我還在她們立馬跑回去。

其實,我只是想再送給卸下防備的你一張Polaroid。 可惜,捉迷藏毀掉了一切。

评论

热度(56)